[恭喜] 本中心團隊成員 徐亞瑛教授榮獲美國護理學院院士!

                       恭喜!徐亞瑛教授榮獲美國護理學院院士

    

     徐亞瑛教授榮獲 2018 年美國護理科學院院士 (FAAN),這是徐教授繼去年獲得「國際護理研究名人堂」(International Nurse Researcher Hall of Fame) 桂冠後,再一次得到國際肯定。

    徐亞瑛教授長期對改善老年失智症患者、髖部骨折老人及其家庭照顧者的照護品質之研究有重大貢獻,特別是優化這些患者的功能和健康結果,及加強家庭照顧者的準備和能力,獲得台灣國家衛生研究院和科技部的認可。

   此外,她也在長庚大學健康老化研究中心主持一項行為與認知指標的群體計劃,研究成員包括大學和醫學中心的復健科學、神經學、護理及資訊技術的專家。多年來徐教授發表了 172 篇經同儕審查的研究論文,亦於 2017 年入選國際榮譽護理學會 (Sigma Theta Tau) 的國際護理研究者名人堂,當屆共計 23 人獲選,徐教授是唯一的台灣學者,國內和國際上均備受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