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長庚大學入榜全球前 2% 頂尖科學家表揚頒獎

長庚大學入榜全球前 2% 頂尖科學家表揚頒獎

研究發展處

美國史丹佛大學專家團隊2021年發布「全球前 2% 頂尖科學家榜單」(World’s Top 2% Scientists),長庚大學專任教師以校院名義共47位學者入榜,私校第一,並且進入TOP10,顯示本校在全球具有高度的學術影響力與科學成就。

為表彰入榜教師之卓越表現,本校特別於1101223日在校務會議上由湯明哲校長親自頒授表揚入榜教師獎座及獎狀各一只。湯校長嘉許教師卓越的表現,使得本校入選全球前2%科學家人數超越許多國立大學,私立大學排名第一。獎項包括「2020年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與終身成就」(23)、「全球前2%終身成就頂尖科學家」(7)、「2020年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17),表揚名單如下:

 

 

 

 

2020年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與終身成就
出席教師合影 (2020年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與終身成就)
全球前2%終身成就頂尖科學家
出席教師合影 (全球前2%終身成就頂尖科學家)
2020年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
出席教師合影 (2020年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
 
瀏覽數: